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缓解肩膀疼痛瑜伽体式“桥变式”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体式“桥变式”的主要作用是强化肝脏,刺激甲状腺,柔软脊椎,增加腰腹力和膝盖力量。而且瑜伽对于失眠、烦燥、肩痛、腰痛均有效果。

注意:在做瑜伽之前,要先做五分钟的准备活动,让自己的身体充分伸展开,以免在做瑜伽时受伤。

姿势分解:

1、仰卧,弯曲双膝,让脚跟尽量靠近臀部下,双膝距离与肩同宽,双手置于身旁,掌心贴地。

 

缓解肩膀疼痛瑜伽体式“桥变式”

桥变式

2、吸气,由腰部到臀部慢慢离地向上抬起,肩膀着地,收紧下颚,双手平放地面;吐气,用双手托着腰部,手肘支地,保持姿势,双脚慢慢向前伸直、并拢,使身体形成拱桥状,左脚慢慢向上举起,直至与地面垂直,保持此姿势,自然呼吸5次。www.265hEAlth.cOM

3、放松,左右脚各做3遍。

温馨提醒:在练习瑜伽时,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是一般是用鼻子来呼吸,时发出的声音尽量小,完成每一个姿势时须静止不动,以此姿势做调息(一呼一吸为“息”)若干次以上。籍此身心静止的状态,把内心的安详安全表露于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31.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