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使关节灵活的瑜伽体式“屈膝展背式”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在刚开始练习瑜伽时很有可能小腿伸不直,也不可能把小腿靠近胸部,这时候尽量把背部保持的分厂平直,把腿伸直,就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屈膝展背式”瑜伽动作的主要作用是伸展腿部前、后侧韧带;灵活膝关节、踝关节。扩展背部肌群、胸大肌。

要点:在练习瑜伽体式屈膝展背式的时候尽量保持好呼吸,动作缓慢,伸展韧带灵活关节。

姿势分解:

1、按基本坐姿坐好。

使关节灵活的瑜伽体式“屈膝展背式”

屈膝展背式

2、屈右膝,使右小腿后侧紧贴右大腿外侧。

3、两手抓住左脚尖,吸气、钩脚,挺伸上体。Www.265health.Com

使关节灵活的瑜伽体式“屈膝展背式”

屈膝展背式

4、左腿抬起,尽量贴近上体,蹦直脚背。

5、换左腿重做此姿势。

温馨提示:做瑜伽运动,一周可以休息一次。在练习过程中,如果觉得疲倦、不适等症状,就应该慢慢停下来休息放松,不要勉强自己。以免操作失误让自己受伤,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3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