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养生体式“笨拙式”的功效及练习步骤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可以强身健体,锻炼你的全身,现在为大家介绍的这个瑜伽体式-笨拙式的主要作用是强壮腿部,臀部肌肉,伸展髋关节,锻炼发展上臂,促进膝,踝关节血液循环,还可以去除下肢风湿病,关节炎,痛风等症状,帮助治疗下腰痛及椎间盘突出。强笨拙式的练习很简单,只要虚心一定可以学会,随我一起来学习吧!

瑜伽体式-笨拙式练习步骤:

1、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脚趾向前,脊柱挺直,双臂自然垂于体侧。

2、向前抬手臂与地面平行,手心向下,手指并拢收紧肌肉,注视前面固定一点,保持均匀呼吸,脚跟固定在地面上,呼气,身体慢慢向下坐。

养生体式“笨拙式”的功效及练习步骤

笨拙式1

3、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就好像坐在一把椅子上,注意保持手臂平行于地面,半蹲成直角,脚跟不要离开地板,膝盖保持分开。WwW.265heALth.CoM

4、脊柱不要向后弓,分别向上,下伸展脊柱,好像后背顶靠于墙上,重心在脚跟,此时脚趾感觉离开地板,好像要后倒,保持脚,膝,手分开与肩同宽,均匀呼吸,保持10-20秒。

5、慢慢起身,回复身体直立;吸气,抬起脚跟,到最大限度,手臂保持与地面平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