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气功,中药治癌创奇迹

来源: 运动健身 

1988年8月初,从日本专程来南京的日本京都大学播磨教授一行与南京铁路医学院附属医院肿瘤专科大夫李建华治愈的八位患者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数年前,他们分别患肺、肝、胃、淋巴、鼻咽等部位的癌症,经过李大夫的精心治疗先后起死回生。

每位患者都介绍了他们患病和治疗的经过,除了服中药外,他们无一例外地向李建华大夫学会了“灵子术气功”和“吐音导引法”。

4年前有位肺癌患者,医院要他立即手术,但他还患有糖尿病,对于手术予后十分畏惧,慕名找到李大夫,每日早晨随李建华到公园学吐“商”音9对,每日服中药一剂,处方是:

金荞麦30克、白毛夏枯草30克、山海螺30克、仙鹤草30克、光杏仁10克、浙贝母10克、桔梗10克、炙甘草10克、百合15克、生地15克、太子参30克、当归10克、焦查曲各10克,加减治疗3个月后,胸片复查,病灶消失,如今他已恢复工作三年多了。

播磨教授指着病灶消失的胸片说:“这真是中国医学的奇迹,这在日本是不可能的,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0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