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的基本动作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拉丁舞起源于古巴热情奔放的舞蹈,之后演变出桑巴、伦巴、恰恰、牛仔舞等许多品种。拉丁舞算是表达男女之间的爱情生活的舞种,特点就是风情万种、动作幅度大、热烈张扬。

跳拉丁舞时,人体的上半身,尤其是肩部应保持挺立不动,体现了西班牙人的高贵,是拉丁舞中白人文化的体现。身体中部的腰部和胯部则应尽情地扭动,又来源于热情奔放的非洲文化。而下半身,腿和脚的动作起源于印第安人的文化。

拉丁舞充分活动胸、腰、髋、臀等部位的每一处肌肉,于是它能够束腰与提臀的魔力就名满天下了。而同时,拉丁舞的腿部动作有力而灵巧,要使用很多巧

拉丁舞的基本动作

妙的力量,也是练习美腿的绝佳方法。那么,拉丁舞的基本动作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波塔弗戈一点滑步

名叫BotaFggos的动作,是桑巴舞步的基本舞步之一。wWW.265hEaLtH.COM用胯向前带动腰运动,胯再向后划圆。

要点:胯部要大幅度扭动。

2、弗拉明戈舞

练习弗拉明戈舞可以很好提升气质美,锻炼身体的协调性。

要点:动作张驰有度,体会集热情,优雅,奔放与高贵于—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3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