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练习肚皮舞重点动作,扭出好身材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肚皮舞,是一种带有阿拉伯风情的舞蹈形式,较为知名的国际性舞蹈之一。肚皮舞的练习者中女性占了绝大多数,而她们大多都是为了减掉腰腹间的“游泳圈”而来。肚皮舞在扭动中消耗热量,对于腰腹部的赘肉有明显的收紧效果。此外,肚皮舞作为一种全身的舞蹈运动,可以让腿部、臀部、肩膀、颈部、手臂都得到充分的活动,从而舒活筋骨,增强身体柔韧性。

看那些肚皮舞女郎婀娜多姿,性感诱人,其纤幼腰肢及优美曲线更令人羡慕不已。肚皮舞女郎之所以拥有完美曲线,全因每个扭摆动作都有瘦身作用。只要练习好这些重点动作,可以达到减臂、收腰、纤腿和瘦臀的效果!

练习肚皮舞重点动作,扭出好身材

肚皮舞的重点动作

第1式:8字美臀

重点:纤腰、翘臀

将注意力集中在腰部,双脚张开,身体微微坐低,将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动作时背部要挺直。wWw.265HeALTH.cOM

两手张开,呈“8”字形式来回摆动腰部,注意不要用背部力量旋转。

第2式:提手纤腰

重点:纤腰、手臂

将注意力集中在腰部,身体微微坐低,将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动作时背部要挺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37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