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跳拉丁舞对身体的好处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拉丁舞是大众民间舞蹈,随意,休闲,放松是它的特点,有较大的自由发挥空间。无论是从生理、心理或社交的观点耒看,跳拉丁舞是一项高带氧的最佳运动之一。它不单有趣、自由,最大的好处是它总是与别人一起完成。那么,跳拉丁舞对身体的好处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跳拉丁舞对身体的好处

1、强心脏

拉丁舞可令心跳从每分钟80次上升到120次,甚至更多,有助心脏的强度和耐力增强。

跳拉丁舞对身体的好处

2、健肌肉

常跳拉丁舞还有助于肌肉的弹性和韧性增强。注意长肌肉不减肥的运动。

3、护脊椎

常跳拉丁舞还可校正弯曲的脊椎,椎间盘突出也可得到预防和治疗。

4、促呼吸

激烈的拉丁舞还有利于肺脏强壮并增加摄氧量,同时又能有效地预防疾病。WwW.265HEAlth.cOm

5、活关节

为避免早期关节炎和治疗关节不适的最好方法是适度地使用关节,而拉丁舞能使全身关节如颈、肩、肘、髋,膝、踝等都能得到有效的锻炼。

6、减腹脂

人的腹部往往很难活动到,而拉丁舞急剧的骨盆摇动和胯部的扭摆,是减腹部赘肉最有效的方法,减肥效果十分显着。

此外,常跳拉丁舞还能增强自信心;当你精神处于高度紧张或是抑郁状态时,不妨跳上一曲拉丁舞,让你的身心得到彻底的宣泄和放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378.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