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把握生长规律 让孩子轻松增高

来源: 运动健身 

如今都是俊男美女的时代,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身高也决定了一个人是否是天生的衣服架子,许多家长对此更是从娃娃抓起,下面小编告诉你哪些情况下你影响孩子长高,长高又有哪些生长规律?

9 种情况导致孩子偏矮

1、家族性矮身材(即父母身高偏矮)。

2、出生时为宫内发育迟缓(足月小样儿)、早产儿身高小于正常新生儿,其中10%-15%的孩子2岁后不能追赶到正常身高曲线。

3、青春发育前每年长高不足5厘米。 4、与同龄孩子比身高较矮。 5、性发育过早或过迟发育。 6、肥胖儿。

7、臀位产、难产、出生窒息、脑外伤等病史又合并生长缓慢。

8、曾服用或长期服用增高药、增强免疫药、糖皮质激素、补肾益气中药的孩子,合并性发育过快、生长突增过早等现象。

9、甲状腺功能减低症患儿。一些先天性甲低患儿在2岁前发病,如果不经治疗,会造成智力低下。但2岁后发病通常表现为生长障碍、便秘、贫血、活动少、食欲低下等症状。

很多家长并不知道孩子长得慢也是病,他们要么把孩子的身高交给时间,要么花大量的钱给孩子补充营养,使用增高器械,殊不知这些盲目的措施往往耽误治疗,甚至适得其反。希望家长掌握孩子生长发育的规律和常识。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