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用光碟学习肚皮舞的坏处

来源: 运动健身 

很多人想学肚皮舞,但是因为工作或者是时间的原因,没有到专业的肚皮舞学样里去学,多数人就会在网上找相关的视频或者是光碟来学习,下面小编告诉你,跟光碟学跳肚皮舞有那些误区?

练习肚皮舞强调的是特定的肌肉群的运动。所以看光碟模仿存在着以下几个的误区:

1、在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去到什么程度,又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成这样的动作时,没有现场的正确指导会造成拉伤韧带和拉伤肌肉组织,严重的话,还会出现关节受伤。

2、当你做某个动作时,没有人告诉你这个动作需要注意什么地方;也没有人告诉你这个动作完成的正不正确。光碟里虽然有解说,但是是针对普遍人的身体机能,而不能专门针对个人的身体情况,当个人有疑问的时候,光碟解答不了你的个人疑问。

3、初学者领悟不够的话,会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慢慢的会发现,练习一段时间后依然没有效果,因此会存在对肚皮舞的误解,觉得这个舞蹈其实并不好,而产生了负面的看法。

4、在不知道自己做错的情况下,还继续做下去,严重的话会出现反作用。例如一个摆胯的动作,可以用腹部的力量、臀部的力量、大腿的力量去完成。

虽然视觉效果是一样的,但是当你用不同部位去练习的话就会有不同的效果。如果这个动作强调的是用腰腹部的力量去完成,而用了臀部的力量去做,那样会造成臀部受损。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98.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