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国际重大橄榄球比赛项目

来源: 运动健身 

世界杯:4年一次

奥运会:每4年一次。橄榄球在二十世纪的前四届奥运会上均为正式比赛项目。在1924年,美国队获得最后一块橄榄球金牌。现已中断了84年。

世界杯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每4年一次,是世界七人制赛的最高赛事。第一届于1993年4月16日—18日在苏格兰的爱丁堡举行。

六国赛(Six Nations):每年法国与英伦四国的对抗赛,后来又加入了意大利,是欧洲最高级别的比赛。

三国赛:南半球最高水平的赛事,由澳洲,新西兰,南非参加

Bledisole Cup:澳洲与新西兰每年一度的对抗赛,是南半球最重要的比赛。

亚洲橄榄球锦标赛:每2年一次,是亚洲橄榄球界的盛大赛事。

香港国际七人制橄榄球邀请赛:每年一次,由香港橄榄球总会主办,是国际上最负盛名的七人制橄榄球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3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