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国际橄榄球理事会总裁考察广州 助广州建国家橄榄球基地

来源: 运动健身 

 3月29日至30日,国际橄榄球理事会发展与执行总裁马克·伊根一行在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关渭贞的陪同下,对广州人文环境、体育设施进行了为期2天的考察。考察期间,广州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专门会见了马克·伊根一行,并代表市体育局与国际橄榄球理事会、中国橄榄球协会签署了《广州橄榄球运动发展规划谅解备忘录》,还就广州开展国际女子橄榄球邀请赛及引进男子系列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

马克·伊根表示,通过考察,他感受到了广州发展橄榄球的天时、地利、人和的氛围。国际橄榄球理事会将向广州提供发展橄榄球项目的各类技术性支持,全力帮助广州建设国家橄榄球基地。据介绍,经确定,2012年国际七人橄榄球邀请赛将于今年9月在增城举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