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简单健身操 瘦身美腿又收腹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健身操是一种适合大多数人练习的健身运动。这种有氧运动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还可以起到减肥美体的效果,都知道健身操的好处,可是对于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来说,想减肥确实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跳操,有没有简单快速的健身操,既可以强身健体又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呢?

有的,今天为大家推荐一套快速减肥瘦身操,每天只要10分钟,轻轻松松就能瘦出美腿、收紧小腹!

1、舒展

两脚平分站立,双手向上伸,然后慢慢弯腰,直至掌心平放到地面。

简单健身操 瘦身美腿又收腹

简单健身操 瘦身美腿又收腹

2、弓箭步

双手保持在地上,一条腿向后伸,成弓箭步;随后手肤臀部,使躯干挺直,做5次压下、起来的弓步动作(不换腿——用另一条腿再做5次同样动作)。WWw.265hEaltH.cOM

3、俯卧撑

弓箭步之后,前腿向后伸出,改俯卧撑姿势,做5个俯卧撑。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2/2342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