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要想跳绳瘦身 制定计划很重要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跳绳能够带动全身的运动,活动筋骨,燃烧脂肪,是一项人人称赞的运动减肥方法!跳绳减肥运动能够燃烧卡路里,消耗身体内多余的脂肪,还能快速减肥瘦臀,这种运动减肥方法既简单效果也不赖!但是有很多采用跳绳减肥的人也有这样的担心,腿会变粗!想要让肥肉被甩的速度到底有多快,除了四肢要勤快之外,制定一个很好的跳绳减肥计划尤为重要,完美的跳绳减肥计划会提高瘦身力!

一、制定跳绳减肥计划

初次使用跳绳减肥的MM可以先制定“跳绳渐进计划”。

要想跳绳瘦身 制定计划很重要

要想跳绳瘦身 制定计划很重要

初学时,仅在原地跳1分钟;

3天后,连续跳3分钟;

3个月后,连续跳10分钟;

半年后,每天实行“系列跳”,如每次连跳3分钟,共5次,直到一次连续跳上半小时。WWW.265HeAlTh.COM如能一次跳半小时,就相当于慢跑90分钟的运动量,已是超标准的有氧健身运动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2/2342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