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怎样跑步锻炼效果最佳?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很多人喜欢跑步,边跑边呼吸新鲜空气,通过跑步,不仅能呼吸更多的氧气、心肺功能大大提高,身体的其他部位和器官也能得到充分的锻炼。但是,很多人跑步锻炼却没有实现预期的效果,那么,怎样跑步锻炼效果最佳?

每周进行2次跑步锻炼,每次跑步时间为20分钟的朋友,其锻炼后的身体素质与锻炼前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差别;

每周参加3次跑步锻炼、每次持续运动30分钟或者每周锻炼4次、每次持续运动20分钟的朋友,其锻炼后的身体素质则比锻炼前有了明显的提高;

怎样跑步锻炼效果最佳?

怎样跑步锻炼效果最佳?

每周锻炼5次、每次持续运动30分钟以上的人,其锻炼后身体素质提高的程度最大。

在跑步锻炼中,只有锻炼者的心率达到“有效心率”才能收到较好的锻炼效果,这个范围是60%-80%的最大心率;如果将心率保持在这个有效的心率范围内,每次持续运动30-60分钟,每周坚持锻炼3~5次的话,这样的跑步锻炼效果是最好的。wWw.265hEAlth.Com

无论是在室外跑步还是在家里跑步机上跑步,都是一样的,如果我们循序渐进坚持下去,身体必然会有大的提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3/236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