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女生想增高做什么运动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如今人们的审美观越来越高,很多人多自己的形象要求,和身高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女性,女性朋友拥有完美的身材,是梦寐以求的事,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身高并不是很理想,这样给我们以后的生活,带来很大危害,所以日常一定要注意增高,生活中女性多做运动,对增高有很大帮助,那么日常对女性非常有帮助的,增高运动有哪些呢?

第一、大力走

大幅度摆臂,有力地向前走50米;然后小步跑,同时双拳放在肩上,双臂屈肘旋转;快速跑跳25~50米,重复4~6次,每次之后稍休息。

第二、做抻拉运动

双臂上举,然后向各个方向抻拉,同时踮起脚后跟,重复6~8次,中间稍休息;单杠练习:悬垂(20秒/次,做3次),同时身体向左右转动,双脚并拢;身体向前后摆荡;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摆荡;跳跃式引体向上:下蹲,脊背保持平直,向上跳起,抓住单杠,并利用跳跃的惯性做,引体向上(单杠高度和,双手握距因人而异)。每次重复6~8次。

第三、准备热身运动

活动四肢各关节,脊背保持平直,上体前倾,双臂伸直用力向后上方挥动。

第四、向上跳跃运动

向上跳,逐渐长高,或达到一既定高度;从稍高的地方向下跳;下蹲跳起。www.265heaLTh.coM做30~60个不同姿势的跳跃,双脚用力蹬地。但一开始就要按规定数量做,逐渐加大运动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3/236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