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手臂热身动作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肚皮舞,一种既锻炼形体,又提高整体气质,而且具备其他舞蹈所没有的华丽盛装,好似在经历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肚皮舞是一种很魅惑、妖娆的舞蹈,一方面可以舞动出千姿百态的形体,还可以扭出纤细的腰肢,让每一位女性跳出自信,提升个人魅力。

在练习肚皮舞前,进行身体其他部位热身动作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的手臂的热身。通过手臂肌肉的伸拉收缩、关节的转动,让我们的手臂更加灵活、松弛,这样在做手臂动作的时候,就不会因为肌肉、关节紧张而显得僵硬。而且,手臂动作直接关乎你舞姿的优美程度,所以手臂热身很有必要哦。

肚皮舞手臂热身动作

肚皮舞手臂热身动作

肚皮舞手臂热身1

动作规格:双臂向前平伸,手背相对后,两手交叉相握,小臂向下转动,方向是下—里—上—外,然后反向,来回环绕。wwW.265hEalTh.coM

动作要领:双手握紧,以手肘为轴心环绕,小臂肌肉有扭转感,手肘放松。

肚皮舞手臂热身2

动作规格:右侧小臂在上,左侧小臂在下,交叉相叠,成90度,右臂尽量把左臂向里按压。反之亦然,左右臂交替练习。

动作要领:被按压的一侧手臂要尽量伸直,手臂外侧肌肉有抻拉感。

肚皮舞手臂热身3

动作规格:左臂弯曲向后,右手按住左手肘尽量向下,左小臂顺脊柱自然下垂。反之亦然,左右臂交替练习。

动作要领:头向后靠,胸椎向前,大臂有抻拉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3/236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