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看范冰冰如何练瑜伽治疗偏头痛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南方天气比较潮所以很多朋友会感到头痛,严重的甚至会干扰到日常生活。诱发周期性偏头痛的原因复杂而多样西方学界还没有正式的科学研究直接证明瑜伽可缓释头痛症状,但是,已有证据表明瑜伽的核心练习——放松肌肉、深度冥想、调息——能够使身体深度休息,从而化解压力对身体和情绪的影响。瑜伽练可以缓解头痛,那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看范冰冰如何练瑜伽治疗偏头痛

看范冰冰如何练瑜伽治疗偏头痛

有些简单的瑜伽体式,如山式,就具有调整不良体姿的作用。这个体式像个唠叨的朋友一样时刻提醒你:眼睛前看!脖子拉长!双肩下沉!如果头向前“够”出去了,可以温和地将下巴向喉咙收回,直到双耳和双肩在一条线上,头部处于中立的位置。这个体式对身体健康与优美的体态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伸展与强健上身肌肉也能帮助消除颈部和头部的肌肉紧张。哈他瑜伽重要的体式之—下犬式对调整身体平衡很有效,一些瑜伽老师和瑜伽书籍中也为患者设计了一套治疗头痛的倒立体式。www.265heAltH.com但实践发现,许多长期被头痛困扰的人们练习最简单的倒置体式——下犬式——也不舒服,这是身体在倒置体式中堆积了大量压力在头部所致,只要头部的高度不低于心脏,不舒服就会消失,因此,推荐病友们练习半下犬式。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http://www.6681.com/

    共8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7/250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