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孕妇练习瑜伽 孕妇练习瑜伽注意事项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孕妇练习瑜伽及注意事项,为了能顺利生产,孕妇在孕期可以在医生和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练习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但也要多加注意。下面就来告诉你孕妇瑜伽的好处,和练习孕妇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妇瑜伽 有助顺产

孕妇做瑜伽会比较“好生”。国内研究发现,孕妇在产前3个月定期瑜伽运动,能加强骨盆底肌肉,缩短分娩时间,甚至可避免产后尿失禁、子宫脱垂风险。但医师提醒,孕妇做瑜伽前仍应经医师评估,多胞胎、胎儿不稳定者均不适合。

孕妇练习瑜伽   孕妇练习瑜伽注意事项
孕妇练习瑜伽    孕妇练习瑜伽注意事项

这项研究以50名初次怀孕健康孕妇为对象,将其区分为瑜伽组与对照组,瑜伽组在怀孕28周时,每周接受3次、每次1小时瑜伽课,对照组无,再比较两组生产时 ,子宫颈全开到胎儿娩出的第二产程时间,瑜伽组平均分娩时间为30.5分钟,比对照组的48分钟短。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8/253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