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练习气功可以缓解帕金森的症状吗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气功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练习气功不仅可以健身还可缓解一些病症,多练习气功可以缓解一些帕金森的症状, 那么气功可以缓解病因的原理有哪些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气功的神奇吧。

太极拳可以缓解帕金森的症状-

太极拳可以缓解帕金森的症状,有着悠久历史的太极拳,不但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熟知和迷恋,而且其养生、健

体之功效一直被人们所津津乐道和交口称赞。

据权威统计,为数众多的急、慢性病人,在坚持练习太极拳后,他们不但心态和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就连病症和身体状况有了很大改善。

于是有人想到,功效和口碑都极付款佳的太极拳对老人常见病之一的帕金森病有没有疗效呢?为了探究这一结果,有美国学者做了下面的试验。

练习气功可以缓解帕金森的症状吗

练习气功可以缓解帕金森的症状吗

太极拳可以缓解帕金森的症状

在美国的一些学者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研究文章,比较了太极拳、阻力锻炼(即在锻炼时有一反向的重力,如健身器、哑铃、沙袋等)及坐位或立位伸展四肢运动对帕金森病的好处。wWW.265HeAltH.COM他们用随机对照的方法,将40~85岁195例病人分到以上3组,病人的病程为1~4期(最高为5期)。每例每周参加上述运动二次,每次1小时,共24周即6个月。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8/253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