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慢跑多久才能快速减肥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因为肥胖带来的烦脑所以很多人才想着去减肥,减肥有很多种但大多数人会选选择慢跑来减肥,那么慢跑要多久才能达到减肥效果呢。一起来看看吧。

每天要坚持跑40分钟以上才能减肥。最好不要低于40分钟,不要快跑,要慢跑,类似长跑的那种方式。跑完后不要立即坐下休息,要适当走5-10分钟路。然后停下来压压腿,拉伸一下腿,这样防止形成肌肉腿。而且长时间会使腿形线条变得很好看。

慢跑多久才能快速减肥

慢跑多久才能快速减肥

要想跑步减肥的话最好要跑1到1个半小时,单纯跑半小时没有用的,因为人体在运动半小时后才开始燃烧脂肪,我之前每晚都慢跑一个小时,5天减下4斤,有一天更夸张,那天我吃了3个雪糕,为了填补自己的罪那晚我跑了一个半小时,出了狂多汗,一称,轻了3斤,太开心了当时。

还有一点最重要,就是当你跑一段时间后,体重不再下降了。这时就是到了所谓的减肥平台期,千万不要放弃,还是坚持每天跑,平台期过后就行了。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8/254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