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名人练瑜伽 5式动作轻松瘦腿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每次看到明星们都有魔鬼的身材,减肥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瘦下来的,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去看看明人是如何练习瑜伽的,今天小编就教你怎样练瑜伽瘦腿,5个特别动作让你轻松瘦下来。

第一式仰卧膝盖弯曲式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分开一小段距离,膝盖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大腿面撑直,双手拖住头部后方,并慢慢抬起肩膀离地,同时微微扭动面部偏向右侧。

第二式仰卧脚蹬腿式

仰卧,慢慢抬起左腿离地,并指向上方,右腿弯曲也抬离地板,保持右大腿面与地板垂直,维持这个姿势至少15秒钟,这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腿部的撑直和拉伸。

名人练瑜伽   5式动作轻松瘦腿
名人练瑜伽   5式动作轻松瘦腿  

第三式俯卧撑

俯卧,双脚并拢,大腿面着地,双臂撑在肩膀下方,手肘弯曲90度,上臂撑直,保持背部伸直,面部朝下,维持这个姿势15秒。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10/256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