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秋季打羽毛球即强心又瘦身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现在运动的器材越来越多,选择健身的方式也越来越多,羽毛球也是大家选择运动方式之一,那么打羽毛球有什么好处呢?下面请大家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打羽毛球让人“眼明手快”

打羽毛球能让人练得“眼明手快”,原因很简单,因为打球时双方要经常观察对手挥拍姿式和高速飞行中的羽毛球,眼睛紧紧追寻高速飞行的物体,眼部的睫状肌就会不断地收缩和放松,大大促进了眼球组织的血液循环,从而改善了睫状肌的功能,长期锻炼就能提高人的视觉灵敏度和眼睛的反应能力。对于普通的羽毛球爱好者,尤其是中老年人和过度用眼的人来说,如果能坚持打羽毛球,视觉敏感度将会明显提高。

秋季打羽毛球即强心又瘦身
秋季打羽毛球即强心又瘦身

打羽毛球强心又减肥

打羽毛球需要运动者在场地上不停地进行脚步移动、跳跃、转体、挥拍,是一种全身性的运动。因此,可以增加上肢、下肢和腰部肌肉的力量,加快锻炼者全身血液循环,增强心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的功能。www.265hEAlth.cOM据统计,大强度羽毛球运动者的心率可达到每分钟160~180次,中强度心率可达到每分钟140~150次,低强度运动心率也可达到每分钟100~130次。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10/256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