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正确的慢跑减肥法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跑步减肥是最为廉价的减肥方法,同样也是最为珍贵的减肥方法。跑步对身体的好处,下面就来分享一下慢跑减肥的方法。

一、慢跑前的准备工作

1.你是否有充裕的时间,一般慢跑减肥达到效果最大化,大概要到达2.5公里,而这个时间消耗大概要在半小时左右。

2.你是否有场地,户外效果明显比健身房要好。而如果家住学校、小区附近,车辆不多,空气清新,是极好的地方,如果实在不行,健身房也是可以的。但是闹市区还是算了,改户外为户内吧。

3.你是否有一套运动设备。这一点很多人不解,但是对于减肥有效率非常重要。身体超标,在长达1小时的慢跑过程中,左右脚一直要承受着身体的负荷,如果鞋子不行,很容易会造成肌肉疲劳,进入无氧,对减肥不利。同时身上的服装也是,过紧影响血液循环,过松垮,影响体温,降低血液循环。

正确的慢跑减肥法
正确的慢跑减肥法

4.运动前的状态调节,你是否充分做好了关节活动、肌肉拉伸、能量和水分补充、以及心情的放松,压力的缓解。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501/258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