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赤脚爬山有什么好处吗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赤脚爬山的好处有哪些呢?爬山是一项运动,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陶冶人们的情操。爬山作为一种户外运动,对身体的有利因素是多方面的。它既是有氧运动,又有力量练习的成分,而且运动量、运动强度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身体素质进行调节。

一、赤脚爬山的好处

1、脚力锻炼--令双脚灵活有力,爬山是进行脚力锻炼的最佳方式之一。

2、爬山可促进毛细血管功能--感觉全身舒爽通畅。

3、爬山可以强筋健骨。

4、"森林浴"--绿色健康法。进入森林,跋山涉水,静思养神,全身沐浴森林的精气和香气,洗净城市尘嚣,心旷神怡。

赤脚爬山有什么好处吗
赤脚爬山有什么好处吗

5、爬山可以明显提高腰、腿部的力量,行进的速度、耐力,身体的协调平衡能力等身体素质,加强心、肺功能,增强抗病能力。

6、爬山属于剧烈运动,身体不适的人不应该爬山。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501/258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