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游泳镜防雾窍门有哪些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新的防雾泳镜买来时,镜面内侧都是有一层防雾涂层的,防雾镜多少才能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推荐6个简单有效的游泳镜防雾的方法:

1、清水冲干净,晾干后在内镜面滴几滴餐具洗洁精,不要兑水;让内镜面布满(不要用手擦),装着洗洁精放置几个小时或过夜,然后用清水稍微冲冲至没有泡泡就可以了。这样处理后一般可以管2-6个小时。

2、用舌头舔内镜面,据说专业运动员都这么干。优点是无成本即取即用很方便,缺点嘛就不用说了。

3、用医用凡士林涂抹内镜面;或新鲜鸡蛋清涂抹内镜面,晾干后再用。缺点是1、2个月后容易积起脏东西。

游泳镜防雾窍门有哪些
游泳镜防雾窍门有哪些

4、首先,最有效的是去买一瓶SPEEDO的泳镜防雾剂。外形像一支笔,每次游泳前只要凃一点在泳镜里面就可以了,等它自然风干后再用清水冲一下,很方便,防雾效果跟新的时候一样。一支防雾剂可以用很久,所以推荐给经常要游泳的爱好者。当然要买好一点的,不然有的劣质的防雾剂对眼睛不好。

5、然后要说的就是民间的小偏方啦,比如说鸡蛋清。Www.265HEaLTH.cOM每次游泳前涂一点在泳镜内,等它干掉就可以。不过这个方法看上去比较省钱,其实每次都要浪费一个鸡蛋呢,而且麻烦,还要敲鸡蛋,蛋清分离。剩下的蛋黄和蛋清还要考虑烧个什么菜。防雾效果没有防雾剂那么持久,不过可以算是一个办法。

6、还有诸如涂口水、洗发剂,洗洁精,都是一个用法。不过用这些偏方的时候可要注意,本身泳镜的质量一定要够防水,防水差用什么方法都没效果,专业一点可用SPEEDO,一般的国产品牌也行。万一泳镜的防水不佳,洗发水遇水进到眼睛可是会辣眼睛的。

有专门的防雾剂卖,不过比较贵,而且如果质量有问题某些成分反而对眼睛不好。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501/258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