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鲜挑选和保存新鲜蓝莓?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如鲜挑选新鲜蓝莓和保存蓝莓呢?夏季是蓝莓上市的季节,很多人爱吃但不一定懂得挑选和保存的方法,下面就编就简单介绍一下方法:

挑选新鲜蓝莓

新鲜蓝莓果实紧致,干性,饱满,表皮细滑,相对来说不带树叶和梗。大小并不是衡量蓝莓果实是否成熟的标志,但是颜色却是。成熟蓝莓的果子应该呈深紫色和蓝黑色之间。

远离变质蓝莓

如果包装里有蓝莓汁溢出,那么这标志着蓝莓已被挤压而且可能已经腐臭。太柔软而且渗出水分的蓝莓表明它已过熟;失水,皱巴巴的蓝莓表明它储存的时间已过长。

如鲜挑选和保存新鲜蓝莓?

蓝莓

冷藏蓝莓

一般保鲜蓝莓在冷藏前就被清洗过,所以无需再次清洗。冷藏蓝莓的秘诀是把它们放入冷柜之前不要清洗,保持充分干燥。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