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绿茶和红茶哪种减肥效果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绿茶红茶哪种减肥效果比较好。春末夏初,很多爱美的MM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了减肥计划,比如不吃甜食、主食,而生活中茶类含有咖啡因、儿茶素、多酚等,可以抑制脂肪和糖类吸收,且帮助脂肪分解和燃烧。红茶和绿茶是我们平日生活中常用的茶饮,那么,哪种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小编就详细介绍下:

一、绿茶减肥

茶叶在摘采后和空气中的氧气接触,进行酵素氧化,称为发酵,而绿茶则跳过这项作业,直接杀菁制成茶叶。由于未经过发酵过程,所以绿茶可以保留大部分的营养,尤其是能帮助燃烧脂肪的儿茶素。

绿茶和红茶哪种减肥效果好?

1、儿茶素可帮助解腻消脂

在排除咖啡因作用的情况下,茶叶中的儿茶素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持续帮助脂肪代谢。儿茶素为绿茶涩味的来源。其实无论绿茶或是红茶都含有儿茶素,只是目前认为,未经发酵的绿茶儿茶素含量在茶叶中的比例较高。wWW.85505.coM儿茶素可以加强热能产生,促进脂肪氧化以及24小时的热量耗损率,刺激脂肪水解并抑制胰脏脂解酵素的活性。

用餐后喝1杯绿茶,可以防止血糖急速上升,并减少帮助脂肪囤积的荷尔蒙分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0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