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榴莲怎么吃才最营养?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榴莲怎么吃才最营养呢?榴莲不仅是营养丰富的水是之王,还可以入菜烹饪出更加营养的菜肴。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比较常见的榴莲吃法,爱吃的可以一试。

榴莲炖鸡

材料:榴莲50克,鸡1只,姜片10克,核桃仁红枣各50克。

做法:

1、先将鸡清理干净并去皮,放入沸水中,稍煮,斩大块;核桃仁用水浸泡,去油味;红枣洗净去核;榴莲去嫩皮,留下大块的外皮。

2、取果肉,把外皮切小。把鸡块、核桃仁、枣、榴莲皮与榴莲肉一同放人锅内滚开水中,加入姜片,用大火烧开后,改用文火煲3小时,加入精盐、少量味精调味即可。

榴莲怎么吃才最营养?

此汤具补血益气、滋润养阴等功效,适合不同体质的人饮用,秋冬吃最适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