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老醋花生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老醋花生的做法有哪些?自古就有先人用花生米就上老白干,但吃花生米怕上火,就地道的老醋浸泡再加点其它的调味,撒上香菜。那样的美味就会一直存在心间。

老醋花生的做法

主料:花生米

辅料:生菜、香干

调料:香醋(镇江)、白糖、香油、酱油、小葱

制作方法

1、将花生米油炸熟;

2、将生菜洗净切丝、香干切丁、小葱切末;

3、取一器皿放入香醋、白糖、香油、酱油、小葱搅匀调成汁待用;

4、取一个喇叭形的碗,生菜丝、香干丁垫底,放上炸好的花生米,在倒入调好的汁拌均匀即可食用。

老醋花生的做法

老醋花生

2.当花生完全凉后将香菜碎拌进花生里。wWw.85505.cOM

3.白糖、香醋、盐调匀成汁,浇在花生上即可。

营养成分花生-花生学名为落地花生,在民间称为长生果,它属豆科作物,素有“中国坚果”、“绿色牛奶”和“素中之荤”的美称。由于营养丰富,故人们誉为“素中之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07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