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糖醋草鱼的家常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糖醋草鱼的家常做法有哪些?糖醋草鱼营养又易消化,成本低廉,操作也并不复杂,而口感鲜美,也不失为美味佳肴!糖醋草鱼的最好做法是能做到不油不腻,这样的糖醋草鱼吃起来才会香,而且不用担心会长胖!不信做做看!

原料:草鱼

配料:芝麻、淀粉、蛋清、胡萝卜、生姜

调料:盐、番茄酱、糖、色拉油、胡椒粉、香油、葱、料酒、醋

糖醋草鱼块的做法:

1、把草鱼杀洗干净,剁下鱼头。

2、把鱼尾巴去掉中间的鱼骨,不要切断鱼肉。

3、把鱼肉切下两边的大刺。

4、然后把鱼切成片。把鱼放入盆中,加入盐、料酒、胡椒粉用手抓一抓,放入一个蛋清抓匀。

5、把胡萝卜和生姜削成圆形。

6、把芝麻入锅中炒熟。

糖醋草鱼的家常做法

糖醋草鱼的家常做法

7、入淀粉,使鱼片挂上均匀地粘上淀粉糊。WwW.85505.cOm

8、锅中入油烧热,先入鱼头和鱼尾巴炸,鱼嘴里要塞入生姜炸,鱼尾巴要立着炸,炸成金黄色,捞出。

9、放入鱼片炸到金黄色捞出。

10、炸好的鱼摆好盘。

11、把生姜、葱切碎。

12、锅中入油加入葱和姜末炸香。加入半碗水,放入番茄酱、糖、醋,用勺子搅拌搅拌,再加入水淀粉勾薄芡,放入香油。

13、鱼嘴中放上胡萝卜。把汁淋在鱼上,撒上芝麻。

中国吃网温馨提示:

1、烹调时不用放味精就很鲜美;

2、鱼胆有毒不能吃;

3、草鱼要新鲜,煮时火候不能太大,以免把鱼肉煮散;

4、草鱼与豆腐同食,具有补中调胃、利水消肿的功效;对心肌及儿童骨骼生长有特殊作用,可作为冠心病、血脂较高、小儿发育不良、水肿、肺结核、产后乳少等患者的食疗菜肴;

5、民间将草鱼与油条、蛋、胡椒粉同蒸,可益眼明目,适合老年人温补健身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1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