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冷冻过的蓝莓怎么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爱吃蓝莓的朋友,也会买到一些冷冻过的蓝莓来解馋。其实吃蓝莓也有很多好处,比如,孕妇长期服用蓝莓对胎儿的发育大有益处;小孩子吃蓝莓可以调节肠道,缓解便秘;老年人长期吃蓝莓可以增强记忆力,有助于预防神经衰弱;学生和白领吃蓝莓,有益于缓解眼睛疲劳,改善视力;经常开车的人,也可以补充蓝莓保护视力。但是冻蓝莓怎么吃才能既保证了营养又不影响味道呢?以下方法可供大家参考。

蓝莓果酱

1.将冷冻的蓝莓洗净放在锅里,加水,没过蓝莓即可。

2.用大火煮开,然后第一次加入白砂糖30g,继续大火煮。

3.煮开后第二次加糖30g,再加入柠檬汁(适量即可),继续大火煮。

4.煮开后第三次加糖30g,继续大火煮。

5.大火煮开后,调成小火,慢熬,直至成酱。

冷冻过的蓝莓怎么吃?

蓝莓鲜榨果汁

相比蓝莓果简单酱,鲜榨蓝莓果汁的做法就简单多了,尤其是伯克利这个品种的果实,本身果汁丰富,果皮薄,味道甘甜,是榨汁和鲜食的最好果实。www.85505.cOM

制作方法:将60g冷冻蓝莓、半杯水、10g白砂糖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