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海参小米粥的做法 高蛋白、低脂肪、零胆固醇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下面给大家推荐一款简单既营养又美味的海参小米粥!现代人不但要吃出美味,更要吃出健康,海参和小米的。“高蛋白、低脂肪、几乎零胆固醇”的完美搭配,被推上了现代人的餐桌,符合了都市人群对于饮食的追求。常食可提高人体免疫力、缓解疲劳,是不可多得的滋补佳品。

海参小米粥的做法一、

原料:

小米、海参。

制作方法:

小米和水大约是1:20,将海参同煮,出锅时放少许盐。

就这么简单,但好喝。金色的小米粥稠稠的,熬的时候就满屋的清香,里面配了滑滑的海参。

海参小米粥的做法 高蛋白、低脂肪、零胆固醇

海参小米粥

美食特色:

柔软鲜嫩,汤清味醇,滑润爽口,既美味又营养。Www.85505.coM

食补调理:补虚养身调理、滋阴调理、补肾益精药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27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