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蓝莓怎么吃?蓝莓酸奶慕斯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阳春三月,正是蓝莓上市的季节,蓝莓怎么吃?蓝莓的吃法也有很多种,可以做成蓝莓酱,蓝莓干,蓝莓酒,可是今天小编教大家怎么用蓝莓做出更好吃的蓝莓酸奶慕斯。一起来学学吧。

材料

蛋黄:2个;吉利丁片:1片:原味酸奶:120ml;柠檬汁:20ml;动物鲜奶油:200ml;蓝莓酱:50ml;砂糖:70克;水20ml

制作方法

准备:

1.吉利丁片泡冰水软化后,取出,挤干水分备用;

2.动物鲜奶油打发至8分发,放入冰箱备用;

3.原味酸奶打散备用;

蓝莓怎么吃?蓝莓酸奶慕斯的做法

蓝莓酸奶慕斯

做法:

1.锅中放入砂糖和水,中火煮滚至118度左右,熄火;

2.将蛋黄打发倒入以上液体,用打蛋器中速搅打,放入泡软的吉利丁片,搅打至微温,40度以下,倒入柠檬汁,再加入酸奶拌匀;

3.打发鲜奶油分次倒入2中液体,并加入蓝莓酱,用刮刀略拌几下,可呈现大理石状,倒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存藏至凝固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32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