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对虾怎么做好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对虾怎么做好吃?来看下家庭对虾的具体做法吧!虾是比较家庭中比较常见的海鲜食材,那么如何把对虾做到百吃不厌,下面就看看小编就大家介绍的做法吧!

1.油焖大虾

所属菜系:鲁菜

配料:主料:对虾4-6头

辅料:葱、姜、料酒、盐、味精、糖、醋各适量

操作:锅入底油烧热,将处理好的对虾煸过后放入葱末、姜块、料酒烹制,放入鸡汤,加盐、味精、糖、醋(一滴)。待汁将尽时,取出大虾,在余汁中加入香油,搅匀,淋于虾上,即可。
 

对虾怎么做好吃

油焖大虾

食尚Tips:虾的处理——将虾去须、腿,去除虾头顶部的沙包,顺虾脊剪开至尾部,取出沙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5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