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蕉牛奶蜂蜜面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如何在家自制香蕉牛奶蜂蜜面膜?香蕉的效果相比大家应该是了解一二的吧,那是具有镇静清神的效果哦,防晒霜排行榜也是具有介绍的,香蕉的清神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当心情烦躁的时候不妨可以多食用些香蕉试试看哦,好了,咱们还是说正事了,那就是半个香蕉捣碎然后加入酸奶搅拌均匀即可,然后敷面部大概20分钟即可,清洗干净,坚持一个月后效果明显,会发现那些让你烦恼的雀斑不见了哦。

做法一

香蕉半根(选择快要烂掉的香蕉会更好)、蜂蜜1茶匙(5ml)

器材

计量匙、金属汤匙、碗一个

做法

将蜂蜜调和香蕉,用汤匙捣成泥状。

用法

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再用温水冲净即可,可以天天使用。
 

香蕉牛奶蜂蜜面膜

香蕉牛奶蜂蜜面膜

适用肌肤

干燥缺水肌肤

功效

保湿滋润。WWW.85505.COm香蕉是热带地区常见且价廉的水果,但是它的营养价值相当高,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是它含有丰富的钾,对于心脏血管疾病的人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对于肌肤来说,香蕉也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蕉捣成泥状敷在脸上就具有温和清洁与滋养修护肌肤的功效。这款面膜我还添加了蜂蜜,以加强保湿滋润的功能,非常适合干燥缺水的肌肤日常使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57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