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大杏仁可以减肥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大杏仁可以减肥吗?中国的杏仁一般分两种:甜杏仁(又称南杏仁),苦杏仁(又称北杏仁)。这道菜中不建议食用苦杏仁,顾名思义,它苦,更适合用来入药或煲汤。1人量的话,大杏仁的数量一般放20颗左右。食用大杏仁并不会导致发胖,反而因为食用后产生的饱腹感,使你对其他食物的摄取失去兴趣,从另一个角度来控制体重。但不要过量食用,每天20颗就很好。

瘦身美肤零食---大杏仁蔬菜沙拉

原料:美国大杏仁20颗圣女果(红/黄)20个话梅5颗荷兰豆250克

调料:盐1茶匙(5克)橄榄油1茶匙(5ml)

做法:

1)荷兰豆撕去两边的筋洗净。圣女果洗净,对半切开。

2)锅中倒入水,大火加热至水沸腾后,调入1/2茶匙(3克)盐,放入荷兰豆,即可关火,20秒钟后捞出,放入冷水中浸泡。

吃大杏仁可以减肥吗?

大杏仁蔬菜沙拉

3)将荷兰豆沥干水分倒入大碗中,放入圣女果和话梅,调入剩余的1/2茶匙盐和橄榄油,搅拌均匀,最后倒入大杏仁即可。wWW.85505.COm

荷兰豆可以用甜豆替代,口味也很好。这道菜中的话梅,建议不要取消,话梅甜酸的味道融合到这道菜中,口味非常独特。这道菜中使用的是美国大杏仁,而这种杏仁都是甜杏仁,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用来做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5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