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贵州茅台酒取消“限价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1月15日下午,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在其官网声明,决定取消此前公司实施多年的“限价令”。受此消息影响,贵州茅台股价持续低位震荡,今日贵州茅台开盘报205元,截至北京时间10:32,报206.14元,跌幅2.23%。

贵州茅台公司声明称,“根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和贵州省物价局的检查情况,我公司决定取消以前违反反垄断法有关的营销政策,并在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和贵州省物价局的指导下,严格依据反垄断法立即进行彻底整改,具体措施随后公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60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