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早上喝咖啡并不提神 喝咖啡的最佳时间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有很多人早上便喝咖啡就着早餐一起吃,觉得这样能摆脱倦意,迎接一天的工作和学习。但最近有研究表明,经常喝咖啡、茶等含咖啡因饮料的人,早上喝咖啡提神的效果并不明显。

我们都知道,咖啡因可以刺激神经,从而达到让人兴奋的功效。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Х劝谜呔:瓤Х龋崛蒙硖逯鸾ザ哉庵执碳ぷ饔貌?ldquo;抗性”。

研究人员对379名成年人做了相关的调查,从不或极少喝含咖啡因饮料,和经常饮用这类饮料的人各占一半。这些人在16小时内不饮用含咖啡因饮料,随后让他们喝咖啡或没有实际作用的安慰剂。

早上喝咖啡并不提神 喝咖啡的最佳时间

咖啡

结果发现,常喝含咖啡因饮料者喝咖啡后的兴奋程度,与平常很少喝咖啡者喝安慰剂后的兴奋程度相距甚远。

因为,常喝含咖啡因饮料的人,自我感觉咖啡因使他们兴奋,并且会在早上喝咖啡、茶或者其他含咖啡因饮料来提神,但是研究发现,长期服用咖啡让人更佳容易感到疲劳,早上喝咖啡只不过是让其恢复到一般人的水平而已。wWw.85505.cOm

早上拿咖啡当作早餐的做法是相当不妥的,空腹喝咖啡对于肠胃的刺激比较大,对于肠胃功能大大不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6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