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黄瓜的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黄瓜肉脆甜多汁,清香可口,且价格优廉,一年四季均有供应,是健康的绿色食品,受到国内外人们的广泛欢迎。并且黄瓜适于各种烹饪手段,做沙拉、煲汤、酱、凉拌等等,可谓无处不在。

黄瓜酿鲜虾

粉色的虾肉,点缀上红红的菜椒,再配上碧绿的黄瓜,这样的一道菜,更象一道视觉盛宴。裹上蛋清微炒的虾肉滑嫩,清凉的黄瓜爽口,如果嫌节日的餐桌太过油腻,这样的一道菜无疑就足够清爽。

材料:

鲜虾500克,红菜椒50克,蛋清1只,黄瓜3根,盐1/2茶匙(3g),油1汤匙(10ml),水淀粉2茶匙(10g),料酒1汤匙(15ml)

做法:

鲜虾去掉虾头,剥去虾壳,剔除虾线,用水冲洗干净后滤除水分,切成小丁,加1只蛋清、1汤匙料酒拌匀,腌制10分钟。红菜椒去除蒂和籽,切成

碎丁。

黄瓜的做法大全

黄瓜洗净,切掉头尾只留中段,再切成4厘米长的段。WwW.85505.CoM用小刀在黄瓜段上划出一个长方形,掏去长方形的瓜瓤,做成竹节状,装入盘中,摆放成竹子的形状。

中火将炒锅里的油加热至3成热,放入腌制好的虾肉丁和红菜椒丁滑炒,加入1/2茶匙盐调味,用水淀粉勾芡起锅,盛入做成竹节状的黄瓜段中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8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