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蒜香排骨怎么做 蒜香排骨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蒜香排骨是排骨做法中受欢迎程度很高的一道上海菜,其口感蒜香浓郁,质嫩味美。具有贫血调理,月经不调调理,健脾开胃调理的功效。女性朋友们不用担心发胖,可以多吃一些。

主料:猪排骨(大排)300克

辅料鸡蛋100克

调料:盐10克,大蒜(白皮)5克,味精5克,白砂糖10克,植物油30克,料酒10克,大葱8克,姜8克

蒜香排骨的特色:

蒜香脆醇,外焦里嫩。

做法:

1.排骨改寸段,洗净。葱姜洗净均切成末。大蒜去皮洗净,剁成蒜蓉。

2.将蒜蓉投入烧热的油锅中,并迅速捞出控净油脂。

3.将排骨加蒜香粉10克调味,加鸡蛋液、精盐、糖、料酒、味精腌制入味(3至4小时)。

4.锅中加油,烧至五成热时,慢火炸透排骨,捞出。

5.另起锅,加油烧热,加葱姜末和炸蒜蓉炒香,放入炸好的排骨炒匀即可。

蒜香排骨怎么做 蒜香排骨的做法

蒜香排骨的制作要诀:

1.因有过油炸制的过程,需准备植物油500克。WwW.85505.cOm

2.蒜香粉是一种复合型调味料,以粉末状的形式存在,由多种调味品、香料等按一定的比例调制而成。

3.腌制排骨时要注意口味。

4.炸时要慢火炸透,最后高温炸至皮脆。

小帖士-食物相克:

鸡蛋:与鹅肉同食损伤脾胃;与兔肉、柿子同食导致腹泻;同时不宜与甲鱼、鲤鱼、豆浆、茶同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9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