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何正确选择健康的燕麦片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时代》杂志评出的十大健康食品中,燕麦名列第五。燕麦经过精细加工制成麦片,使其食用更加方便,口感也得到改善,成为深受欢迎的保健食品。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能食品。其招牌营养素不但含量高,而且质量优,是较受现代人欢迎的食物之一。

如何挑选健康的燕麦片

1、尽量不要选择甜味很浓的产品。这意味着其中50%以上是糖粉。

2、尽量不要选择口感细腻粘度不足的产品,这说明其中燕麦片含量不高,糊精之类成分含量高。

3、尽量不要选择添加奶精/植脂末的产品,因为这种成分对健康不利。

4、香气是香精带来,而不是纯燕麦片带来,因此香浓的产品未必品质好。

 如何正确选择健康的燕麦片

5、尽量选择能看得见燕麦片特有形状的产品,即便是速食产品,也应当看到已经散碎的燕麦片。

6、如果包装不透明,注意看一看产品的蛋白质含量。Www.85505.cOM如果在8%以下,那么其中燕麦片比例过低,不适合做为早餐的唯一食品,必须配合牛奶鸡蛋、豆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品一起食用。

燕麦适合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适宜产妇、婴幼儿、老年人以及空勤、海勤人员食用;适宜慢性病人、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习惯性便秘者食用;适宜体虚自汗、多汗、易汗、盗汗者食用;适宜高血压病、高脂血症、动脉硬化者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9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