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碧玉白菜卷:清爽减脂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想要减肥的MM最好多吃这样简单清淡的菜,清洁身心,消肿去脂,真正的减肥菜。不妨在这个周末为自己做上一道这样的清爽减脂菜吧!

材料:

白菜叶6片、胡萝卜1根、黄椒1个、菠菜1把。>>>大白菜怎么做好吃,大白菜的做法大全

调料汁:

白醋5ML、白糖5克、盐适量、香油3ML(将调料汁的材料混合调成汁即可)。

做法:

1、材料洗净后,胡萝卜去皮切丝,黄椒切细丝;

2、烧开水,分别将白菜叶、胡萝卜丝、菠菜焯熟;

碧玉白菜卷:清爽减脂菜

3、摊开一张白菜叶,将胡萝卜丝、菠菜丝、黄椒丝各放上一些,卷起;

4、切成3~4CM的小段,淋上调味汁。WWW.85505.cOM


【相关阅读】

大白菜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大白菜怎么做好吃,大白菜的做法大全

白菜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9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