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瓜的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冬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冬瓜性寒,瓜肉及瓤有利尿、清热、化痰、解渴等功效。亦可治疗水肿、痰喘、暑热、痔疮等症。冬瓜如带皮煮汤喝,可达到消肿利尿,清热解暑作用。以下就介绍几款家常的冬瓜的做法!>>>冬瓜的做法 冬瓜怎么做好吃

冬瓜炒蒜苗

【用料】冬瓜300克,蒜苗100克,植物油50毫升。

【做法】先将蒜苗洗净,切成2厘米长的段,冬瓜去皮、瓤,洗净,切成块状;再将炒锅放置火上,加油烧至六成热,投入蒜苗略炒,再放冬瓜块,待炒熟后,加调料适量,淀粉调汁勾芡,最后加味精起锅装盘。

【特点】此菜具有利肺化痰的功效,适用于肺中有痰,肺气不利致咳嗽气喘等疾病患者食之。

冬瓜的做法大全

【相关阅读】

冬瓜排骨汤的做法

冬瓜的功效与作用

冬瓜的营养价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0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