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大白菜包子 不油不腻不长胖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向大家介绍的大白菜包子的做法!成本低廉,操作也并不复杂,而口感鲜美,也不失为美味佳肴!尤其是换季了,家中的老年人可以适量吃点大白菜包子,营养又易消化;大白菜包子的最好做法是能做到不油不腻,这样的大白菜包子吃起来才会香,而且不用担心会长胖!不信做做看!

主料:大白菜,粉条

辅料:葱,姜,虾米,虾皮

调料:盐,味精,胡椒粉,油

做法:

1.自发面一块;大白菜放少许盐剁碎,用干净的纱布把菜里的汁挤干;

2.粉条用开水泡软以后剁碎备用;

3.泡好的虾米、虾皮剁碎备用;

大白菜包子 不油不腻不长胖

大白菜包子

4.先用油把挤干的大白菜拌匀,在把其他的辅料、调料放一起拌匀;尝下口味就可以包了,包好以后醒半小时,锅烧开水,冷屉上锅,大火20分钟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1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