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火龙果炒虾仁 润肺解毒易消化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秋风干爽,多吃水果有益肠胃,也有美容功效。用水果做成菜肴,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吧。拿家里现成的火龙果、虾仁配成了一道火龙果炒虾仁!

经常食用火龙果,能降血压血脂、润肺解毒,对便秘有辅助治疗的作用,低热量、高纤维的火龙果还是减肥养颜的理想食品。海虾又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营养价值很高,其肉质和鱼一样松软,易消化。这道菜,可谓全家老少咸宜。

原料:鲜虾,火龙果,细芹菜梗,葱,鸡蛋

配料:色拉油,盐,干淀粉

1、鲜虾(沙虾)去皮,用干布将虾的水份去掉。

火龙果炒虾仁 润肺解毒易消化

火龙果炒虾仁

2、盐腌一会,沥干水份再用干布挤掉水份。把虾放在鸡蛋清中加入干淀粉,顺一个方向搅拌。最后用色拉油抓拌(防止虾进锅后粘在一起)。wwW.85505.com静置10分钟。(这一切是为了把虾炒的鲜嫩滑爽)

3、油锅不要烧的太热,把虾放进锅中用筷子顺时针打转,颜色一变就出锅。

4、放油,细芹菜梗几条,火龙果,几粒葱花(葱花不能太多会盖过虾的鲜味),炒两下放入虾,翻炒五下出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1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