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秋日养颜滋补汤----红枣黑豆鲤鱼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秋季进补吃什么好呢?鲤鱼的肉质细嫩,富含很多人体需要的营养素,很多中医都认为鲤鱼有滋补、健胃、利水和通乳的作用。试试这款红枣黑豆鲤鱼汤。

材料:鲤鱼1条(约500克)红枣10粒黑豆20克盐1茶匙(5克)姜1小块清水1500毫升

做法

1.将鲤鱼去鳞、去鳃、去内脏(一般这些在买鱼时可以让卖主代为处理),洗净后控干水分,并用纸巾将鱼身彻底擦干。

秋日养颜滋补汤----红枣黑豆鲤鱼汤

红枣黑豆鲤鱼汤

2.锅中不放油,把黑豆放入锅中,用小火炒至豆壳裂开。然后再洗净,并沥干水分备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8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