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超级下饭菜:干辣椒豆豉炒蕨苔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干辣椒豆豉炒蕨苔正是所谓的米饭杀手,豆豉的香味配上干辣椒的微辣正是刺激胃蕾,这等异香,色香味惧全,恐怕抵挡不了诱惑!

主料:蕨苔、肉丝

调味料:干辣椒节、老干妈豆豉、盐、鸡精、姜蒜,淀粉

做法:

1,先将新鲜的蕨苔用盐水汆过,然后用清水浸泡几个小时除掉苦涩味。如果你是买到真空包装的蕨苔,已经经过了处理,不必太处理。

2,处理好的蕨苔切成节,肉片切成丝上浆待用。

3,在油锅内加入适量的油,先爆香干红辣椒节,待辣椒微微变焦下肉片炒断生。这样炒出来的肉辣味十足也很香。

4,把肉片捞出后用留下的油炒蕨苔,然后依次放入调味料,最后放肉片混合均匀,勾芡起锅。

超级下饭菜:干辣椒豆豉炒蕨苔
干辣椒豆豉炒蕨苔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9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