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瓜皮才是食物中的伟哥

来源: 饮食养生 

性真的是一件重要又无奈的事。夏天,助性的西瓜随处可得,但这个季节的气温对于性简直就是灾难。一粒万艾可(俗称伟哥)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但同时也不得不忍受头疼、视力模糊和心率不齐的副作用。

正是基于这样的问题,发现一氧化氮有心脏扩充效果的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弗里德·穆拉德才开始转向中药,希望从中药中找到最佳的助性药。

吃西瓜不如啃瓜皮

6杯西瓜汁相当于一颗万艾可的事实早有人知道了,可估计没几个人敢去尝试。要知道,西瓜除了含有和万艾可机制一样的助性成分瓜氨酸外,还是利尿的天然良药。

西瓜的助性作用之所以被再次提出来,其实是为了兼顾西瓜的其他效应,尤其是对心脑血管的舒张和辅助作用。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水果和蔬菜改良中心主任布黑姆·帕蒂尔博士最近就一直在力推西瓜作夏天的主打水果。最新的科学研究表明,西瓜里含有的瓜氨酸和万艾可的主要成分相似,对血管有扩张作用。只不过,一颗瓜中间,60%的瓜氨酸都在西瓜皮上。据美国农业部的最新研究,任何西瓜都含有瓜氨酸,黄瓤西瓜的含量最大,而黄瓜和哈密瓜所含的瓜氨酸则少得可怜。

此外,如果真想把西瓜当作万艾可的替代物则有点天真。且不说喝下相当于一颗万艾可的六杯西瓜汁之后,西瓜的利尿作用使人一夜无法安睡外,虽然西瓜属于低糖水果(含糖4%),但吃得多也会成为负担。wWW.85505.cOm除却可能会起夜的烦恼,西瓜倒是多多益善,尤其是西瓜中所含的8%番茄红素,是抗氧化的最佳天然食品。此外,无论是西瓜中的瓜氨酸还是番茄红素,对心脑血管病和前列腺肥大都有良好的治疗作用。而西瓜的利尿作用,对普通人是个负担,而对接受透析疗法前的肾病患者绝对是福音。

现在营养学家的任务,是说服人们多吃瓜皮。接下来,生物学家就该去研究如何减少瓜的含糖量,还让西瓜可口依旧。当然,生物学家和医学界并不会把西瓜当作治疗性功能勃起障碍的灵丹妙药。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大学的托德·温纳一直在研究西瓜种植,他就说:“西瓜的助性作用,我们就当作一个有趣的新闻吧,就连把它当成任何医药治疗的替代品都很可笑。”美国农业部的研究员们也建议不要试图依赖西瓜解决性的问题。至于西瓜里番茄红素的吸收,则需要油脂的辅助作用。最好的办法,就是吃西瓜时,就着炒过的蔬菜,或者吃颗鳄梨。这样的饮食搭配,西方人感觉很怪,而中国人早就开始身体力行了,餐后送盘西瓜,是很多饭店夏天的惯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49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