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懒人夏日大爱的山楂鸡翅

来源: 饮食养生 

本来没感觉夏天已经来了的,至少我还是长衣长裤,但昨天的30度确实热到俺了~~~太阳真毒,大夏天吃货肿么办捏?不妨尝试下低卡低碳饮食吧,哈哈哈,这么热的天,我还真懒得起油锅~~~懒人和吃货同体,那是悲催。

懒人夏日大爱的山楂鸡翅(元素:偷懒、无油、低卡、开胃、清新、文艺)

原料:鸡翅、葱、姜、糖水山楂、白酒、盐等。

做法:

1、鸡翅清洗干净,放清水中浸泡一刻钟,水中可以加入一勺白酒,葱姜切丝备用。

2、将鸡翅捞出控干水分,在鸡翅两边打上花刀,在鸡翅上滴入半勺白酒,加入一勺盐,将葱姜丝撒入,搅拌均匀,腌制半小时。

3、腌制好的鸡翅择去葱姜,将糖水山楂均匀撒在鸡翅上,旺火上锅蒸20分钟,关火焖10分钟即可拿出,冷热均可食用。

懒人夏日大爱的山楂鸡翅

小贴士:

1、鸡翅放水中泡出血水,做好的成品口感更好,加入白酒起去腥提鲜作用。wWw.85505.cOM

2、在鸡翅两边打花刀,4932小游戏鸡翅可以更好、更快入味,盐要一次加够,腌制才更入味,加入葱姜可以去腥提鲜。

3、糖水山楂的加入是这道菜的亮点,酸甜的山楂和鲜嫩的鸡翅,迸发出了奇特滋味,打开夏日食欲。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8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