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辣椒减肥新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炎热的夏天若再吃过于辛辣的,给人的感觉容易上火,其实,夏天吃辣椒也是不错的减肥方法。

肥胖症已成为公共健康的主要威胁之一,它与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密切相关。人们可通过多种方法来预防肥胖症,包括合理饮食。

辣椒中富含的辣椒素能够燃烧脂肪,能起到减肥作用。

研究表明,辣椒素可减少热量摄取,降低血脂水平,具有抑制肥胖的作用,但没能揭示辣椒素产生这种功效的机制。

美国化学学会的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痹谘芯抗讨蟹直鸶阶槭笛槭笪故程砑永苯匪睾筒惶砑永苯匪氐母咧臼澄铩=峁⑾郑澈苯匪厥澄锸笛槭蟮奶逯丶跚崃?%,其体内脂肪中至少有20种主要蛋白的水平发生了变化。

研究证明,辣椒素是通过诱发动物体内某些蛋白发生变化来抑制脂肪堆积和减轻体重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89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